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每年!南溪这群人都在做同样的事,实在佩服!

  • 我脑残我乐意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1381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18/8/1 9:40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南溪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91

在第91个“八一”建军节来临之际,南溪申通快递公司吴总一行,又准备去南溪区消防中队和武警中队,给消防官兵、武警官兵送去夏日慰问,这样的事情申通已经坚持很多年了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7月30日上午10点过,当小编来到这里时,正看着申通快递总经理吴坤良和工作人员,将一箱箱包装精美的李子、纯净水、饮料、西瓜等消暑佳品搬上车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据了解,此次吴经理为大家准备了600多斤李子,400多斤西瓜,20箱纯净水,12箱饮料等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闲聊时,我问吴经理:“你还记得这是第几次去了吗?”他说次数有点多,不记得了。那一刻,小编内心顿生崇敬之情。

10年坚持  同一件事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申通快递公司到南溪已经有13年了,在这13年里,申通的发展迅速,为南溪人提供了不少优质服务,并得到了大家的极力推荐和好评。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从2009年开始,南溪申通快递公司每年到酷热的时候都会来看望大家, 十年的坚持,这既源于申通是一家良心企业,也源于军人出身的吴经理身上的情怀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不忘初心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吴经理说,无论寒冬腊月,还是炎炎夏日,南溪消防官兵以及武警官兵都时时刻刻坚守在岗位。他很敬佩他们,感激他们,他能回报的不多,但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,他愿意为警官们提供最大的便利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节日即将来临之际,消防官兵、武警官兵收礼物,也很惊喜。同时全体兵官表示,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,更加积极的态度,为南溪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,绝不辜负父老乡亲的期待和支持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申通快递公司吴经理的暖心举动,不但加深了军民一家亲的情谊,同时也架起了军民间沟通的桥梁,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感谢有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长期以来,全体官兵为我们百姓的安全,和谐的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,为地方稳定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。正是有了这群最可爱的人,我们的城市才更安定,生活才更康宁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感谢,南溪的军人们的付出!向你们致敬!同时,也为申通的行为鼓掌!

关于申通

申通快递南溪分公司是南溪第一家入驻的民营快递企业,第一家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、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快递企业,并且是宜宾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。申通快递也在各乡镇、城区各小区、南溪一中均设置投递网点,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民众。他们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,每年节假日都会慰问南溪福利院老人,武警消防官兵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,同时一直坚持着“快速、安全、准确、周到”的服务原则,用心送好每一份快递,以最快的速度,最优的服务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。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深情不及久伴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 9:44:1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老板以前是当过消防兵的嘛?
宜宾市婉美出行约车服务有限公司 (城际专线拼车)服务热线0831-4611222或4008762122
  
  • \/天涯、彼岸花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 10:30:2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很佩服和欣赏这个吴总  在南溪早已扎稳脚跟  但是他做任何事情 依然亲力亲为
  
  • 夏天的味道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 15:47:22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每年坚持,不容易。
  
  • 迎醉轻风
  • 发表于:2018/8/5 7:05:3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~
我是南溪人
  • 那些花儿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4 16:25:09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吴坤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呵   剥削员工的时候怎么没人拍出来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